2023.12.29 教導處
發佈者:研發組長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洪榮昭教授辦理之「雙語自然科探究與實作工作坊」,請轉知並鼓勵教師踴躍報名

說明:  
一、 依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2年12月15日師大工教字第1121036673號函辦理。
二、 為了提升教師在雙語自然課探究與實作方面的能力,意在培訓教師撰寫雙語自然探究與實作的教學教案,該校特辦理旨揭教師研習。
三、 研習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 講師:洪榮昭教授。
(二) 課程時間:2024年1月22日至1月24日,8:30至16:30,3天課程,報名之教師3天均須參加。
(三) 報到地點:本校圖書館校區科技與工程學院大樓1樓 (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)。\
(四) 參加對象:對雙語自然科探究與實作工作坊教學有興趣之全台幼兒園、國小、實驗機構教師皆可參與。
(五) 報名資訊:即日起至2024年1月12日(星期五)晚間12時止至【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】完成報名與繳費。研習代碼:41430358;研習時數:全程參與核予16.5小時。
四、 研習地點不提供車位,請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。如尚有疑義,請逕洽活動承辦人黃小姐,電話(02) 2341-7409,電子信箱:cindychin24@gmail.com。
五、 檢附師訓計畫書1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