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.03.13 教導處
發佈者:輔導組

第二屆家扶盃繪畫比賽暨名人開講

說明:  
一、 依屏東縣恆春鎮僑勇國民小學112年3月8日勇國教字第1120001017號函辦理。
二、 「第二屆家扶盃繪畫比賽暨名人開講」主題為『微笑Formosa』。台灣是美麗的寶島,有明媚的風光、豐厚的人文氣息,『微笑Formosa』蘊含滿滿人情味,邀你透過畫筆的彩色魔力,創作自己的看見,揮灑專屬台灣的美好。
三、 收件日期:2023年3月10日~5月10日。
四、 參加對象:依年齡分5組:國小一~三年級組、國小四~六年級組、國中組、高中職組、大專組。
五、 獎勵:各組各取前三名及佳作5名,第一名3000元、第二名2000元、第三名1000元、佳作500元。
六、 頒獎日期:2023年6月10日。頒獎典禮當日邀請全方位演藝工作者曾寶儀小姐(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),擔任開講嘉賓,與大家互動交流,演講主題:如何成就你自己。
七、 頒獎地點:墾丁怡灣渡假飯店。
八、 報名參賽畫作請於112年5月10日前親送或郵寄(郵戳為憑)至屏東縣僑勇國小(946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46號),請將報名表自行影印填妥於創作品背面上方。
九、 檢附活動簡章與報名表各1份。